C罗怒了!1人贴防+3人包夹+各种黑脚 看着都心疼

2013年03月23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本场比赛多次遭到对方球员侵犯C罗本场比赛多次遭到对方球员侵犯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与以色列的比赛前一天,葡萄牙人C罗心情不错,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上传跟队友的合照,赞美当地的风景美丽。不过仅仅过了一天,C罗就不开心了,身披队长袖标的他未能帮助球队在以色列身上取得三分。即便如此,C罗在比赛中依旧尽心尽力,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宝贵的助攻。

  C罗一直都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从一而终地在场上全力以赴,当然与以色列的比赛也就成了对方球员重点照顾的对象。全场比赛,C罗几乎每次拿球都要面对一人贴防,三四人围抢的顶级待遇,并且频频被对手用凶狠的犯规侵犯。第17分钟,C罗在右路带球,眼看已经形成突破却被耶尼直接放倒;第20分钟,C罗禁区前拿球,还没等做动作又被本哈伊姆拉倒;第36分钟,C罗禁区内冲抢,却被耶尼从身后暗算,即便C罗坐在地上大声申诉,但裁判依然未予理睬;第43分钟,C罗变相突破,耶尼冲人不冲球的大动作犯规才终于被黄牌警告。

C罗坐在地上向裁判示意对方犯规C罗坐在地上向裁判示意对方犯规

  接连吃到黑脚,再加上本方赢弱不堪的后防线频频犯错,导致球队陷入落后的绝境,原本就心情恶劣的C罗终于爆发了。除了在犯规后恼羞成怒地张手抱怨,C罗还罕见地在第43分钟突破被断后拒绝回追,反倒是站在原地叉腰泄愤,眼看着对手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反击。而第70分钟,C罗进攻犯规被吹后更是将球踢走主动申领了一张黄牌,急躁情绪一览无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在世预赛吃到的第二张黄牌,他也将为此累积黄牌停赛,不过他本人决定依旧随队前往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

  但即便如此,无法施展全功的皇马[微博]天王依然是葡萄牙全队最具威胁的进攻点。开场第4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的一挑二强行过人撕开了以色列的防线,而他的传中也准确找到了科恩特朗,可惜小金毛的捅射被以色列门将倒地没收。第55分钟,C罗禁区前的精妙直塞又为波斯蒂加创造了单刀的机会,然而后者的左脚斜射被对方后卫及时倒地拦截。第71分钟,C罗接到维埃里尼亚的直塞球,面对以色列球员的包夹,在接球的瞬间突然顺势一领,同时利用自己惊人的爆发力生生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冲了过去,面对出击的门将奥阿特,完全有射门角度的C罗无私地将球横敲到中路的空当,跟进的波斯蒂加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为当时已经两球落后几乎被对手打蒙的葡萄牙队注入了绝地反击的动力,并最终顽强地抢到了救命的一分。

  即便用一记漂亮的助攻带动球队反败为平,但客观地说,C罗在葡萄牙队的表现仍远无法与他在皇马视进球如拾草芥的疯狂相提并论,近6场国家队比赛,C罗仅有1球进账,世界杯预选赛上更是连续4场比赛颗粒无收,而与此同时,他本赛季为皇马出战的43场各项赛事已经攻入了43粒进球,这样悬殊的数据赤裸裸地揭示了葡萄牙与皇马在阵容实力上的差距,说白了,就是C罗在国家队的队友远不如在皇马的给力。带领这样一支欧洲二流强队冲击世界杯,这样的任务对C罗而言着实有些残忍。C罗与梅西的较量依然还在继续,但是在国家队这个舞台上,梅西在助手上的优势得天独厚,C罗所具有的或许仅剩下今天这场比赛中全队所展示出的精神力量,能够在逆境中顽强追平比分,葡萄牙挽救的不仅仅是球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也展示了全队助推C罗冲击梅西的王座所固守的那最后一份坚韧。

  (大马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