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羽球赛-杜鹏宇王睁茗闯进四强 王适娴再战内瓦尔

2013年03月16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瑞士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半决赛。杜鹏宇和王睁茗携手进入男单四强,王适娴闯入女单半决赛再战内瓦尔,而蒋燕皎[微博]惜败被淘汰。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和张楠/汤金华[微博]则分别闯入男双和混双四强。

  中国队在男单四强中占据两席。杜鹏宇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与丹麦球员的维汀哈斯的比赛中,杜鹏宇两局都占据优势,21比13、21比19,他直落两局淘汰对手。王睁茗也正常发挥,他以2比0(21比14、21比15)轻松击败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半决赛中杜鹏宇迎战中国香港的胡赟,王睁茗会遭遇4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中国队一喜一忧。王适娴没有给韩国的裴延姝什么机会,王适娴以21比7、21比12连下两城获胜。而蒋燕皎则没有那么幸运,在打满三局的情况下她以1比2(12比21、21比17、23比25)惜败给日本的桥本由衣。决胜局中大比分时间都是桥本由衣领先,但蒋燕皎后来居上曾一度拿到赛点,可惜她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9分钟。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内瓦尔以2比0(21比11、21比12)淘汰戴资颖,拉特查诺以两个21比10击败德国的申克。半决赛中王适娴对阵内瓦尔,上周的全英公开赛上王适娴就曾被内瓦尔淘汰。另一场半决赛是拉特查诺迎战桥本由衣。

  柴飚/洪炜成功闯入男双四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21比15、22比20)险胜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云天豪/陈伟强。半决赛里柴飚/洪炜将迎战印尼的查德拉/基多。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楠/汤金华经过54分钟以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4)险胜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半决赛中张楠/汤金华将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