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运预赛浙军川强势夺两连胜 冀鲁滇前景不妙

2013年03月12日09:23  中国排协
山东女排二传王男传球山东女排二传王男传球

  “西塘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成年组女排[微博]预赛(浙江嘉善赛区)B组今日展开第二轮争夺。

  为保证比赛圆满顺利进行,赛区再次召开仲裁委员会与组委会联席会,就第一天比赛中的竞赛组织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裁判员也召开了全体会,对首日的执法情况和辅助裁判工作进行讲评与总结。仲裁委员会主任蔡毅充分肯定了赛区组委会到目前为止在竞赛组织、服务接待、安全保障等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强调裁判员加强配合、注重工作细节,在首个竞赛日顺利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为参赛运动队创造更佳的竞赛环境。

  本日的三场比赛在山东队与四川队、解放军队与云南队和浙江队与河北队之前进行。各参赛队准备充分、斗志旺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比赛结果为四川队3:0(25:22,25:22,25:11)胜山东队,解放军队3:0(25:22,25:11,25:23)胜云南队,浙江队3:0(25:19,25:20,25:15)胜河北队。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军川浙各积6分继续在B组领跑。

  明天比赛的对阵为:河北对阵山东,四川挑战解放军,云南则遭遇浙江。

  (文/摄 嘉善赛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