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天津女排首战江苏 王宝泉:拼网上打反击

2013年03月11日11:1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运会女排[微博]成年组预赛昨天在北京和浙江嘉善同时打响。被分在北京赛区的天津女排首轮轮空。天津队今天将对阵本组实力较强的江苏队。主帅王宝泉认为,比赛的关键在于能否打好一攻,同时注意网上环节的争夺。

  对于江苏队,王宝泉坦言,对手的实力比联赛时有了一定提升:“赵云[微博]回到江苏队出任二传,惠若琪伤愈复出,使得江苏队实力明显提升。相比之下,我们的网上环节还是比较吃亏,一定要抓好一攻,然后力拼网上,再争取更多的反击机会。”

  王宝泉透露,天津队此战将以联赛主力阵容迎战:“正常情况下人员不会有变化,这段时间大家状态不错,求战欲望很强烈。不确定的因素是魏秋月[微博]的腰伤,这几天她在边治疗边训练,伤情在控制范围内,应该可以首发出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6:00开始,天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另外,昨天北京赛区的三场比赛结果为,江苏3:0胜福建、上海3:0胜广东、北京3:0胜河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