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登上美国《时代》封面 赤裸上身目光冰冷

2013年03月0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中的皮斯托瑞斯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中的皮斯托瑞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英国《镜报》报道,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即将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封面。

  本周据英国《镜报》报道,涉嫌情人节谋杀女友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已经被选定成为本周美国《时代》周刊的杂志封面人物,《镜报》如此描述封面中的皮斯托瑞斯:他赤裸着上身,用冰冷的目光目视着镜头。此外,提前曝光的照片中还用白色字体标注着“男人-超人-枪手”的字样。

  据《镜报》报道,刀锋战士的文章由亚历克斯-佩里主笔,题目为《皮斯托瑞斯与南非暴力文化》。美国《时代》周刊拥有250万读者,在美具有较大影响力,《镜报》称刀锋战士因情人节枪杀女友被控诉现下被保释,或许连皮斯托瑞斯本人都想不到会登上这本杂志的封面。(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