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赛:丁俊晖领先险遭逆转 惊险晋级16强

2013年02月27日1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3年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焦点战中,丁俊晖单杆50分绝杀对手霍尔特,晋级16强。接下来,他将战迎战傅家俊和威廉姆斯的胜者。

  首局霍尔特两次打进红球但防守上连连失误,丁俊晖连续上手,单杆76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单杆95分清台,2-0。

  第三局,霍尔特状态平平,但丁俊晖未能把握住好局,进攻到最后粉球失手,霍尔特扳回一局。霍尔特乘胜追击,连得42分拿下。

  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五局防守大战。丁俊晖耐心应对,出杆精准先后打进两颗彩球,以3-2领先。

  第六局双方再次3-3打成平手。第七局双方你追我赶,丁俊晖最后时刻翻袋上手,单杆65分,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霍尔特奋起反击,单杆99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霍尔特远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50分拿下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