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4+7+6快船灭山猫 德隆33分篮网惊险胜黄蜂

2013年02月27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骑士客场力克公牛;篮网也在客场过关,险胜黄蜂;快船[微博]主场轻取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1-公牛98

  骑士(19-38)结束对公牛的11连败。凯里-欧文[微博]缺阵,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5分,肖恩-利文斯顿首发,得了15分,阿朗佐-吉11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13分。

  公牛(32-25)二连败。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7分,洛尔-邓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本赛季前三次交手,骑士都不敌公牛,对他们已经是11连败。骑士不想被横扫,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仍打得非常顽强。

  韦特斯在上半场还有3.8秒时近距离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48-48。

  第三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3秒时,洛尔-邓上篮得手,公牛只以71-72落后。艾灵顿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骑士以75-71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公牛只以96-98落后。韦特斯投篮不中后,公牛有扳平的良机,但洛尔-邓也中投失手。

  利文斯顿在比赛还有15.8秒时两罚两中。布泽尔关键时刻失误,韦特斯也罚中一球,为骑士锁定胜局。

  篮网101-黄蜂97

  篮网(34-24)结束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33分8次助攻,乔-约翰逊[微博]参加了赛前的热身,但最后并没上场。布鲁克-洛佩斯面对孪生兄弟不手软,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CJ-沃特森首发,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基斯-博甘斯4投4中,第四节投中3记三分,共得了12分。

  黄蜂(20-38)功亏一篑。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了2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微博]上一场受伤,今天坚持出战,但在第三节再度因伤离场,最后只打了21分钟,得了6分4个篮板。

  篮网要争夺大西洋区榜首的位置,但就在他们接近尼克斯时,威廉姆斯和约翰逊相继受伤。约翰逊今天仍未复出,威廉姆斯挑起得分重任,篮网艰难过关。

  威廉姆斯首节就拿下14分,篮网以31-20取得优势。第二节篮网一度取得了22分的优势,以57-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最后27秒,黄蜂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65-73。

  最后一节黄蜂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5.8秒时,安德森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94-97。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瓦斯奎斯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7秒,威廉姆斯又两罚两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山猫84-快船106

  快船(41-18)二连胜,太平洋区榜首的位置不动摇。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只打了三节,拿下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微博]7分13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6分7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3分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7分7次助攻,拉玛尔-奥多姆6分7个篮板,格兰特-希尔7分。

  山猫(13-44)四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杰拉德-亨德森得了24分,肯巴-沃克15分5次助攻,拜伦-穆伦斯13分8个篮板。

  全星赛赛后首战败给马刺,令MVP保罗脸上无光,不过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就击败爵士。今天面对此前客场12战10负的山猫,快船胜得很轻松。

  乔丹一开场就空中接力,但山猫此后还以10-0的攻击波。比卢普斯和巴特勒相继三分命中,快船重回正轨,乔丹又一次扣篮后,他们完成12-4的攻击,将比分扳成14-14。首节快船以24-30处于劣势。

  快船替补球员上场后,很快追回失分。首发回到场上后,乔丹连续篮下得手,巴特勒也命中三分,快船以47-42超出。格里芬在末节末段连续空中接力扣篮,一人打出7-0,本节快船以30-15胜出,上半场以54-45领先。

  快船的防守令山猫无所适从,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格里芬不断篮下得手,前三节就拿下了24分。奥多姆在第三节还有8.9秒时三分命中,快船以82-63领先。

  奥多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快船连得9分,以91-63取得了28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保罗和格里芬等人本节没再上场。(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