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被剔除出2020年奥运会 马文广坦言没做任何准备

2013年02月13日04:45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摔跤被剔除出奥运会,让正在罗马的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相当震惊。

  马文广昨天正在意大利罗马参加国际举联会议,听到记者转述摔跤出局的消息,他的第一反应以为是削减小项,“18个项目(奥运会摔跤项目共有18个小项)里,哪个项目出去了?”当听说是摔跤从26个大项中被剔除,马文广连连表示:“不可能啊,之前不是说现代五项吗?”

  马文广说:“摔跤项目是奥运会历史上很悠久的项目,而且奥运会后对各个项目的评估,并没有听说摔跤项目排名非常靠后。”马文广表示,他会了解更多情况,再和有关部门探讨以后的发展等问题。摔跤部部长董生辉同样深感意外,坦言没有做任何这方面的准备,“这是最古老的奥林匹克运动啊,都不敢相信”。

  曾连夺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悉尼三届奥运会铜牌的名将盛泽田更是表示震惊,连称完全没想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