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广:未接到被剔除通知 对摔跤项目始终有信心

2013年02月1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中国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对摔跤项目我特别有信心”————

  昨天晚上,瑞士洛桑奥运会执委会决定将摔跤剔除出2020年夏季奥运会,并交9月份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微博]全会投票表决消息传出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马主任接到记者电话,非常惊讶,他说:“这不可能,肯定是搞错了!”

  马文广告诉记者,此时的他正在欧洲开一个与举重有关的会议,也知道国际奥委会正在洛桑开会。他说:“我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说摔跤项目被剔除出奥运会。”

  “对摔跤项目我始终特别有信心,我看同等竞争的其他项目,摔跤是不可能被剔除出奥运会的。摔跤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项目,在各国开展也非常好,从来没有人议论说这个项目不适合继续参加奥运会。万一真的被剔除,我们看一下还有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9月份国际奥委会还会有一个投票。如果奥运会真的不再有摔跤项目了,我们还得好好研究一下,调整工作思路。”马文广说。

  昨天晚上,记者还采访了中国举摔柔中心摔跤部部长董生辉,董部长告诉记者:“不管是什么结果,最终要等组织上的通知,这不是个人能决定和表态的。听到摔跤项目被剔除出奥运会这个消息,我觉得很奇怪,感觉不太可能。”

  文/本报记者 郭婷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