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恢复到110%不会回来 现在大概最多就80%

2013年02月13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公牛队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坦言自己已经恢复到八成水准,目前尚无确定的复出计划。

  罗斯通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手术之后,已经开始回到训练场,但至于他何时能够回到NBA[微博]赛场,仍是个未知数。即便罗斯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和出征客场,具体的复出日子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这位2010-11赛季的MVP以及三届全明星球员还是相当适应目前的状态。

  毕竟罗斯已经阔别赛场太久了,不到彻底恢复他是不会回到场上的。“我没有设定一个具体的复出日期,”罗斯告诉《今日美国》的记者。而这次采访,也是罗斯自2012-13开季之后首次接受如此大型的访谈。“除非我恢复到110%的状态,我是不会复出的。谁知道这个时刻何时到来?也许只要几周时间,也许要到明年,每一天每一刻都有可能,总之,我必须要准备好了才能复出。”

  那么,罗斯距离这个110%的状态还有多远呢?

  “现在大概最多80%吧,”罗斯坦言自己的状态距离自己满意的程度还有“很远很远”。

  这种含糊不清的应答确实是有意为之,却也并非虚妄扯皮。公牛的确没有必要为罗斯的复出设定一个具体的日期。后者作为一个超级球星,已经是这支球队的门面,他当然值得球队为之耐心等待。

  “伤病各有不同。大家都想确定罗斯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这一点我很理解,”公牛队总经理加尔-福曼表示,“每个人都想知道,包括我们自己。”

  “但我们现在所能努力去做的,唯有严格执行恢复计划,绝不跳过任何步骤,直到他彻底恢复……我们希望能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罗斯有利的。”

  在此期间,罗斯将继续努力,在复出之前,将自己恢复到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球员。“我明白有些好事即将降临。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增加了一些过去没有过的技能。我增加了10到11磅的肌肉。我也不知道将来我会变成什么类型的球员,唯一能确定的事情就是一定会变得很强。”

  罗斯总会占据很多话题的头条,包括他的伤病及其预后,他当爸爸了,他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关于他复出的大胆广告,无论如何,芝加哥球迷对他的支持从未褪去,也许罗斯在不久远的未来就能用更强大的表现来回报这一切。

  (三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