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刘闯落败75双雄告捷 塞尔比144分演横扫

2013年02月12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3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第二轮,中国小将刘闯[微博]状态欠佳,1-4不敌威廉姆斯,无缘正赛,希金斯[微博]单杆破百4-1格雷斯-艾伦[微博],75双雄双双旗开得胜入围32强。紧接着,世界第1塞尔比[微博]轰单杆144分,4-0将戴维斯[微博]横扫出局。

  刘闯的对手是威廉姆斯,之前的资格赛首轮,刘闯4-2赢得了与陈喆的德比战。本场比赛刘闯开局并不差,前两局与金左手打成1-1平。但接下来,两届世界冠军得主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均明显更胜一筹,最终刘闯1-4落败,无缘正赛,威廉姆斯晋级32强后将对阵米尔金斯。

  一周前结束的德国大师赛,希金斯爆冷止步资格赛,爆出了新赛制实行后的最大冷门。时隔一周再次出战资格赛,巫师没有重蹈覆辙,与格雷斯-艾伦争夺过程中不仅轰单杆101分,并以4-1大比分取胜,75双雄于是双双告捷。希金斯晋级32强后将迎战达赫迪。

  紧接着世界第一也传来捷报,本赛季以来塞尔比收获颇丰,到目前为止已拿到大师赛和英锦赛两大赛冠军,世界排名高居第一。与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的交战塞尔比率先出击,首局两次出手并打单杆53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轰单杆144分,2-0领先戴维斯。

  第三局戴维斯状态不见好转,只拿到16分,塞尔比再以单杆85分一杆制胜,3-0拿到赛点。第四局戴维斯没能守住44-22的领先,塞尔比单杆50分完成逆转,总比分4-0横扫戴维斯,晋级32强将战乔-佩里。此外,史蒂文斯4-2击败伯登,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梁文博[微博]。(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