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全明星欲帮火箭策反巨星 大胡子:我会做些工作

2013年02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目前势头不错,但显然,他们还需要继续补强。日前,刚刚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詹姆斯-哈登表示,自己会在全明星周末上为火箭策反其他明星。

  火箭目前势头不错,但按照哈登的说法,他想要早点回到总决赛,因此目前的火箭当然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哈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全明星赛上努力帮助火箭去招募球星。

  “我会在全明星赛上做一些招募工作,但我的重点任务依然是帮助球队去取得胜利,让球队专注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哈登说,目前火箭的薪水总额是联盟最低,只要他们在2月21日之前不做大的交易,那么在休赛期,火箭将有极大的薪金空间来做操作。

  “我不会担心我们想要招募谁之类的事情……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更关注如何能闯进季后赛。”哈登说。

  哈登说的也是实情,如今火箭的情况并不算特别好,他们的战绩相较上个月有所下滑,而强队的表现还是很稳定。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失去了哈登,但凯文-杜兰特[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和新来的凯文-马丁磨合也很好。圣安东尼奥马刺每年的状态都不错,过去13场比赛他们赢下了12场。金州勇士也是本赛季的大黑马,虽然之前连续输球,但他们的战绩还是比火箭更好。

  火箭最有可能引进的球星有三人: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和约什-史密斯。但哈登表示,自己并没有和这三个人详谈,他也没有考虑优先去“策反”谁。

  “我没有决定挖谁,因为如果我已经决定了,那我就会每天都发短信去说服他,”哈登说,他表示自己没有与霍华德联系,“就像我说的,如果我联系他,那我肯定是每天都发短信。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微博]、拜纳姆,这些人我都还没有联系。”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