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绿军巴西闪电赛季报销 3周内三大将告别赛季

2013年02月12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博萨重伤倒地巴博萨重伤倒地

  新浪体育讯    视频-巴博萨右膝受伤赛季报销 绿军3周内失第3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新英格兰体育网报道,在凯尔特人客场91-94负于夏洛特山猫的赛后,凯文-加内特[微博]向记者透露不幸消息,队中的巴西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将因伤赛季报销。这是绿衫军三周内报销的第三名球员,此前拉简-隆多[微博]、贾里德-萨林格已经无缘本赛季。一周报销一个,绿军像是受到诅咒一般。

  巴博萨是在这场比赛第三节的后半段受伤的。当时他并没有和任何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却突然倒在地上,表情痛苦地抱着右腿。

  事情发生后,凯尔特人初步诊断巴博萨是右膝受伤,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而据加内特表示,凯尔特人队球员是在赛后的更衣室里被告知巴博萨赛季报销这一消息的。

  这对于目前的绿衫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如果巴博萨真的因为这次受伤而赛季报销,那么凯尔特人队中只有三名健康的后卫,他们分别是艾弗里-布拉德利、杰森-特里和库特尼-李。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