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假期也是寻新外援之旅 铁榔头土耳其过春节

2013年02月10日10:28  南方日报

  2013年春节到来,可是郎平[微博]却在春节之前就去到了土耳其,既是球队的大假,同时也将是新赛季引援工作的开始。    

  郎平在本周二拿到土耳其签证,当晚就飞往伊斯坦布尔。曾在恒大[微博]担任过技术统计的费罗[微博]现任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排球俱乐部的助理教练和球队管理,作为老朋友,费罗去接郎平的机。

  有趣的是,这支球队拥有着日本女排[微博]的头号球星木村纱织以及曾在恒大效力的布拉科切塞维奇,郎平还和这位日本姑娘一起合影留念。作为日本女排的主攻手,木村纱织技术全面,外形可爱,深受球迷的喜爱,不少球迷都相当支持恒大可以引进这位日本头号球星。

  到达土耳其的当晚,郎平还观看了欧洲俱乐部杯费内巴切队与俄罗斯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队的比赛。其中韩国女排头号主攻金延璟正是效力于费内巴切队。对于不少球迷而言,郎平此行不仅是假期之行,同时也是找寻新外援的行程。不少球迷都希望在新赛季可以看到恒大再建强大阵容,重夺联赛冠军。南方日报记者 王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