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批大师赛水平糟糕 奥沙利文回归世锦赛可夺冠

2013年01月22日13:44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苏格兰先驱报》消息,七届世锦赛冠军有台球皇帝之称的斯蒂芬-亨德利最近对刚刚结束的大师赛发表评论,认为大师赛的整体水平很糟糕,相信罗尼不会为大师赛如此糟糕的水平吓晕过去了吧。

  在上周的大师赛中马克-塞尔比[微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决赛,并以10-6击败罗伯逊赢得2013斯诺克[微博]大师赛冠军。尽管本届比赛出现了很多决胜局以及惊心动魄的场面,但受邀担任BBC特约评论员的亨德利并不认为这是一场能够代表世界顶尖前16选手水平的比赛。

  “这是大师赛,是世界前16的选手带给大家的比赛。我想奥沙利文[微博]在看完比赛之后肯定会认为,在如此水平之下,他完全可以完成比赛而且拿到世锦赛的冠军。”

  “本站大师赛除了尼尔-罗伯逊,其他人的发挥都很差。如果火箭能够重回赛场那么在现有的状态下,唯一只有罗伯逊能够对他构成威胁。”见证了20年来大师赛发展历程的亨德利说道,“很多人都在议论现在比赛的水平在逐步提升,但我在这些顶尖球员中并没有看到水平有很大的提升,只是有更多的排名落后的球员的水平赶了上来。看完比赛以后我开玩笑地给罗尼发了短信,我说我都要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球杆上场了,我想你也是吧。”

  “对于罗尼来说也许有两至三周的高水平对抗练习就可以使他恢复到具有夺冠实力的状态。”亨德利进一步说道,“由于没有世界冠军,没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参赛,而这当中毫无疑问罗尼-奥沙利文是最棒的,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在精彩程度上会大打折扣,冠军的含金量也成色不足。不管参赛的运动员们是否同意我的观点,但他们也必须承认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下降了。”(MY147 赵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