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篮板狂人肺部血栓赛季报销 3年只打81场

2013年01月22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可怜的瓦莱乔三个赛季只打了81场比赛可怜的瓦莱乔三个赛季只打了81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克里夫兰媒体报道,骑士队在本周一正式宣布,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因为被查出肺部积有血块,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中国有句古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本月10日,瓦莱乔刚刚完成腿部手术,预计将休战6-8周的时间。而这次被查出肺部积有血块,则直接让他赛季报销。

  在未来的三个月内,瓦莱乔将接受血液稀释药物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瓦莱乔于去年12月18日受伤之前,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4.1分外加14.4个篮板。

  如果算上今年这次重大伤病,瓦莱乔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因伤缺勤。上赛季,他因为手腕骨折,仅参加了25场比赛。再前一个赛季,他则是由于脚踝的伤势只打了31场比赛。

  “很显然,球员的健康状况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对于安德森的情况,我们感到非常失望。”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清楚他是一名球场上的斗士,他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球场上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与此同时,我们会百分百地支持他,并希望他可以尽快痊愈,早日回到球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