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宣布拒绝续约曼城:冲突曼乔险退役 哭了很久

2013年01月22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年之后,曼城[微博][微博]持续的高光表现,让球队持续对曼联[微博]形成压力,并且很快看到了回报,气势已经起来。正当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时候,球队主力射手特维斯却打起退堂鼓,他表示自己不会与曼城续约,到时候会离开曼城回到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

  《每日邮报》称,特维斯新赛季打进7球,是队中第三射手。特维斯与曼城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但是一向“思乡”的他表示,自己对英超感情并没有那么深,他更愿意感受博卡青年与河床队的德比氛围。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曼城提供的续约合同:“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多,曼城想要我再多留两年,不过我已经拒绝了。”

  至于为什么不续约,特维斯还是老一套的说辞:“我更想回到家乡,但是曼城不会那么轻易的放我离开。所以我只能继续留在欧洲再待上2年,然后再回家。”特维斯表示,他回到阿根廷的首选就是回到博卡青年队:“博卡主席一直说,球队的大门一直为我开着,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博卡的球衣。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博卡退役,这是我和我家人的梦想。我希望能够穿上博卡的球衣与河床队比赛,那感觉比曼城打富勒姆好多了。”

  而谈到上赛季与曼奇尼的冲突,特维斯表示自己差点因此退役:“去年我差点选择退役,当我失去比赛机会的时候,我自己在屋子里哭了很长时间。坏消息接踵而至的时候,我只能坚强面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足球。”

  特维斯心生去意,另一名前锋哲科倒是豪情万丈。在曼联战平热刺[微博]后,哲科表示曼城一定要保持对曼联的压力:“我们必须坚持正在做的,我认为曼联还会丢分,我们需要保持赢球,持续的给他们压力。”

  另据《太阳报》报道,曼城正在准备给英格兰中场米尔纳续约。据悉,曼城与米尔纳已经展开续约谈判,米尔纳可能会得到一份新的四年合同。米尔纳今年27岁,现有的合同还有2年,周薪7万镑。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