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澳网第9日 李娜战A-拉德万斯卡冲4强

2013年01月21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将迎战A-拉德万斯卡冲击澳网四强李娜将迎战A-拉德万斯卡冲击澳网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网将迎来第9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将在上午8点迎战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我们将为您带来直播。

  我们将为您带来三种直播方式:

  [乐视视频直播间] [李娜比赛图文直播间] [新浪网球微博直播]

  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算得上是巡回赛中的老对手了,此前两人共交锋9次,中国金花以5胜4负稍稍领先。去年,李娜取得了对阵A-拉德万斯卡的硬地三连胜,不料不久前却在悉尼站比赛中惨遭对手复仇。此役再战大满贯赛场,这场对决也是充满悬念,从实力来看两位选手都有一定的机会,临场发挥可能就是决定比赛走向的最重要因素了。此前的几轮比赛中,两位选手各自都遭遇了一点小挑战,但也都有惊无险。此役为四强席位而战,谁又能及时占得上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