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谈大运称只想感受气氛 目标全运预计明年出状态

2012年09月13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蛰伏近4个月的北京泳将张琳(微博),仍未找回昔日状态。在昨天进行的大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他仅排在第22位,未能晋级决赛。

  在今年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张琳在参加的全部单项比赛中成绩均未达到奥运A标,未获奥运参赛资格,其中他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仅游出1分49秒89,距奥运标准差2秒多。

  无缘奥运会的张琳,昨天在天津迎来了数月来首场正式比赛,此次他以“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学生”的身份出战。然而他未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昨天上午在预赛中首次亮相即以1分57秒的糟糕战绩出局,无缘决赛,他的这一成绩比他在该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慢了十几秒。面对媒体,张琳没有表现出沮丧和失望,反而自嘲此番是“重在参与”。他表示,自己近期一直在调整状态,没有进行太多专项训练,对比赛成绩也没有具体要求,只想“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15日,张琳还将出战100米自由泳比赛。他坦言,参加大运会的主要目的是恢复状态,为9月下旬在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作准备。张琳的主要目标是明年全运会,他表示,“预计明年会出状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