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如果骑士健康?我要6尺11我还浓眉呢

2015年07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反驳欧文格林反驳欧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近日,凯里-欧文公开表示如果骑士队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将会赢得今年的NBA总冠军。这句话让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感到很不舒服。今天出席与勇士队续约的新闻发布会时,格林希望传递给骑士队的一个信息是:“人生没有‘如果’二字。”

  “如果我的身高有6尺11寸,那么我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像安东尼-戴维斯那样的球员。但我没有(6尺11寸),而且我也不像安东尼-戴维斯。”格林说道。

  针对此前欧文的那番言论,格林还表示:“奥布莱恩奖杯属于奥克兰。”

  “我们在生活中都会碰到‘如果’。”他继续说道,“如果这个发生的话,我将会做到这样;如果那个发生的话,我将会做到那样。”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格林与勇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8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格林感谢了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勇士队。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讲话中称续约格林是勇士队在今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他认为这名全能型大前锋将和斯蒂芬-库里以及克雷-汤普森一起成为勇士未来核心阵容里的一员。

  “德雷蒙德,在他的整个人生里,无论他处在何种环境,他都能取得胜利。”梅耶斯说道,“他在哪里打球或者打哪个位置并不重要。他的球队都能赢球,这并不是巧合。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球员。”

  尽管如愿得到这样一份大合同,但是格林表示他的目标并没有发生变化。

  “我并不觉得这份合同证明了我的价值,因为我并不是为了钱而打球。”他补充道,“我们赢得了一个总冠军,但对我来说还不够。那是我的目标和驱动力,合同并不会改变这一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格林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招1人提成600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