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底薪签下天残手格林 曝小斯也已接近加盟

2015年07月10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自由人签约冻结期刚过,热火就连有斩获。来自太阳队的锋卫摇摆人杰拉德-格林已经与球队就签约达成一致,而上赛季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和小牛的老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接近加盟。

  由于热火队新赛季的薪金总额远在联盟昨天公布的工资帽以上,所以他们签下格林用的只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他活力四射,每个人都清楚他是一名运动能力超强的家伙,”曾经在太阳和格林有过搭档经历的戈兰-德拉季奇谈到这位前队友时表示,“他能投篮,投进一些不可思议的球,这种球别人往往不敢投的,但他不会。他是一名神奇的球员。”

  除了格林之外,斯塔德迈尔也是目前热火队极力追逐的一大目标。有消息源透露,双方将在晚些时候进行会面,就签约一事进行最后的洽谈。斯塔德迈尔本身在南佛罗里达就有一处房产,此前也常在迈阿密地区现身。由于膝部接连出现伤病问题,他最近几年竞技状态下滑明显,但仍算得上是一名不错的替补攻击手。

  有趣的是,斯塔德迈尔最近一次与热火相关的新闻是他曾在美航球馆的客队更衣室内拳击灭火器,造成左手受伤。那还是在2012年季后赛期间,当时斯塔德迈尔正代表尼克斯与热火展开角逐。

  至于格林,新赛季他将加入德维恩-韦德、鲁尔-邓、新秀贾斯蒂-温斯洛以及德拉季奇的行列,形成热火外线的主要轮换。这笔签约同时也意味着,马里奥-查尔默斯的离队机会又增加了几分。新赛季,查尔默斯的合同金额达到430万美元,除了他之外,鸟人安德森以及约什-麦克罗伯茨也因为奢侈税的压力而被球队列入清洗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将是格林八年NBA生涯里所效力的第八支球队,之前的七支分别是凯尔特人、森林狼、火箭、小牛、篮网、步行者、太阳,其职业生涯最光辉的时刻或许是2007年赢得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

  格林曾短暂效力过中国的CBA联赛,在那之后他重返联盟,并且迎来了一次明显的状态飞跃。在太阳队的两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4分和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

  随着格林的签约,热火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就达到了12名,虽然NBA规定每支球队可以带着最多20名球员进入季前训练营,但常规赛开始前要削减到15人以内。所以格林的加盟,也意味着像詹姆斯-恩尼斯、亨利-沃克以及迈克尔-比斯利等侧翼球员已经被处于相当危险的境地之中。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热火格林小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招1人提成600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