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了!湖人1场伤1个 队史最烂胜率就差末轮战

2015年04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森又伤了克拉克森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2-102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赛后,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虽然湖人输了球,但几名球员表现不错。乔丹-克拉克森出战47分钟,21投10中拿下23分5篮板6助攻5抢断1封盖。乔丹-希尔18分6篮板4助攻,贾巴里-布朗18分2篮板7助攻,埃德-戴维斯7分14篮板,卡洛斯-布泽尔8分10篮板。

  湖人的伤病太严重,全队只有9个人可以打球。克拉克森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他今天拿下了23分,其中有15分是在下半场拿到的。

  但在比赛最后1分40秒,克拉克森扭到了右脚踝,他是在一次起跳后踩到了雷-迈克卡伦姆的脚。湖人记者加里-李说:“克拉克森被雷-迈克卡伦姆用杰伦-罗斯式的垫脚放倒了。”

  杰伦-罗斯曾在2000年总决赛第二场对正在投篮的科比垫脚。十余年过后,罗斯承认自己当时就是故意那么做的。

  克拉克森崴脚后,显然感觉很痛,他一瘸一拐走了一会儿,表情也很痛苦。不过当湖人教练组准备将他换下时,克拉克森告诉训练师加里-维迪和主帅拜伦-斯科特,自己还能坚持,他想留在比赛中。于是,在最后1分30秒,克拉克森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

  克拉克森的顽强表现也得到了湖人媒体的力挺。ESPN记者莱恩-瓦德直言:“乔丹-克拉克森不想离开赛场。更喜欢这个孩子了。韧性是教不出来的东西。这让我想起了某人。”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湖人跟队记者迈克-特鲁戴尔还是表示这个伤势会得到进一步关注。如果伤势不重的话,克拉克森应该会出战湖人的常规赛收官战(也是本赛季收官战)。

  “克拉克森的脚踝有点痛。具体情况还要明天才知道。”斯科特在赛后说。

  湖人此前队史最差战绩是19胜53负,胜率26.4%,那是1957-58赛季,当时球队还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一个赛季只有72场比赛。湖人目前只有21胜60负,目前的胜率只有25.9%,已经是球队历史最差纪录(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时期)。如果湖人下一场能赢球,那么他们的胜率将反弹至26.8%,超过1957-58赛季;但如果湖人再输球,胜率将进一步跌至25.6%,刷新队史最烂胜率纪录。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威少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