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0+7布鲁尔献26分 火箭主场发威大胜猛龙

2015年02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率队战胜猛龙哈登率队战胜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主场以98-76轻松击败了猛龙。

  火箭(37-18)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0分7次助攻,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26分10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1分。

  猛龙(37-18)四连胜结束。詹姆斯-约翰逊得了27分5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1分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0分,凯尔-洛瑞11分4次助攻。

  猛龙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大胜东部第一的老鹰,此前12场比赛胜出10场,其中包括快船、马刺、奇才和老鹰这些在季后赛圈的球队。

  连续的背靠背作战,终于令猛龙疲惫,上半场还能与火箭抗衡,但从第三节起,开始崩盘。

  火箭开局状态欠佳,猛龙延续昨天的良好势头,以13-5开局。首节还有4分37秒时,史密斯投中一记三分,琼斯此后罚中一球,在猛龙连续投篮不中后,史密斯又一次远投得分,火箭发动11-0的攻击波,一举以16-13超出。首节过后,火箭以20-18略占优势。

  火箭在第二节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0秒时,琼斯上篮得手,他们以38-31领先。火箭此后连续失误,约翰逊和洛瑞相继上篮得手,猛龙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火箭近3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3秒时,贝弗利从洛瑞手中抢断,在快攻中暴扣得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0-38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约翰逊反手上篮得分,猛龙将将比分追成了44-47。哈登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又助攻莫铁尤纳斯,火箭打出8-2后,以55-46扩大优势。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本节最后3分41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火箭打出12-1后,以68-53拉开了差距。

  火箭在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8分49秒时,阿里扎[微博]在快攻中暴扣,以75-55领先了20分。猛龙虽然不断反击,但每次都遭到火箭的镇压。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