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欣赏科比的斗志野心 有他在比赛就没完

2014年11月1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惜英雄英雄惜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科比会吓跑想来湖人[微博]的巨星,这是ESPN得到的匿名线报,前一段曾引发无数讨论。近日在访问美国时,姚明接受了《体育画报》的视频专访,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我从来没有跟他一起打过球,所以我觉得自己不大适合就这个话题发表意见,”姚明说,“至于跟他做队友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觉得保罗-加索尔或者其他人更有发言权。”

  姚明为火箭效力近十年,期间跟科比和湖人交手无数次,“姚鲨对决”更是如今很多中国球迷对NBA的美好回忆。作为科比的对手,姚明对他只有赞美。

  “作为对手,我很欣赏他的勇气、他的野心和他的斗志,他在场上总是很强大,”姚明说,“我记得不止一次,即使我们在比赛还剩下30秒时握有10分领先,我们也会提醒自己,只要他在场上,比赛就没有完。

  如今,姚明已经退役,而科比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前不久曾表示,这份合同结束后,也就是2016年夏天会选择退役。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科比姚明湖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