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否认尼克斯闹内乱 JR抢出手真的没事?

2014年11月14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目前东部倒数第二尼克斯目前东部倒数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尼克斯目前遭遇六连败,战绩仅好于7战全败的76人,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球队更衣室状态称为纽约媒体关心的焦点,菜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今天强调,更衣室内部没问题,有问题大家队内解决。

  “(更衣室气氛)实际上不错,”费舍尔说,“我们的决心越来越明显,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有越来越多的球员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球队负责,这样我们就能相互帮助变得更好。从球队目前的处境中学习,这是打造一支球队、建立球队文化的重要部分。”

  众所周知,过去几年的尼克斯更衣室并不太平,经常有各种不和谐的声音传出,老鱼上任后,决心改变这一切,他说:“我们更衣室里的球员,都会把问题指给自己,大家相互帮助变得更好。”

  上一场比赛对魔术,尼克斯最后3.5秒本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不过JR-史密斯最终投篮不中,他当时并没有将球传给卡梅罗-安东尼。

  “在JR这个球的处理上,把球硬塞给卡梅罗也不一定是最佳选择,作为一个教练,我情愿看到球员获得了出手机会,而不是强塞给球队的最好球员,”费舍尔说。

  老鱼还拿乔丹和科比来类比,证明甜瓜没必要每次都得投最后一球。“这是个团队项目,我不觉得当家球星或者超级球星必须每次都来投制胜球,”费舍尔说,“迈克尔(乔丹)最后会传给斯蒂夫-科尔、会传给斯科蒂(皮蓬)、传给霍勒斯(格兰特)、传给侧翼的(约翰)帕克森,科比会传给罗伯特-霍里,沙克会传给德里克-费舍尔……我不觉得最后非得把球传给卡梅罗,而他又没有好机会。关键的是读懂当时的比赛并执行好,这样不管谁接到球,都是一个好投篮机会。”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费舍尔安东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