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8分小霸王17+10 尼克斯克黄蜂获二连胜

2014年11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三分出手安东尼三分出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尼克斯主场以96-93险胜黄蜂。

  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8分,伊曼-山姆珀特15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小霸王”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7分10个篮板。

  黄蜂功亏一篑,艾尔-杰弗森得了21分,肯巴-沃克16分,兰斯-斯蒂芬森1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7分。

  首战失利,尼克斯一度令人失望,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力克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破坏了他的主场回归秀。安东尼战胜了这个“一生的对手”,赛后信心十足。

  改名后的黄蜂也是一胜一负。揭幕战面对雄鹿,他们一度落后了24分,但完成逆转,加时过关。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后卫沃克和斯蒂芬森都表现平平,最终失利。

  此前两场加起来总共只得9分,斯蒂芬森作为黄蜂夏天重点引入的球员,表现令人失望,但他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很快就能步入正轨。今天他就业展现了自己的全能,黄蜂虽然客场作战,一直与尼克斯打得难解难分。

  安东尼首节4投3中,得了7分,尼克斯以29-21领先。不过他出手数不多,第二节只得3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只以52-50领先。

  下半场安东尼加强攻击,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四节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过半时,尼尔突破上篮成功,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89-87超出。山姆珀特罚中一球,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分,尼克斯再度领先。

  黄蜂又一次超出后,山姆珀特挺身而出,投中一记三分,而安东尼也中投得手,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尼克斯以95-93领先。

  黄蜂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先是遭到抢断,然后发球5秒违例。尼克斯虽然也连续投篮不中,但将时间拖到了最后时刻。终场前0.8秒,安东尼两罚一中后,黄蜂已经没有反击的时间。(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尼克斯安东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