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隔空PK乔丹! 两次旷世拉杆谁更强(动图)

2014年11月02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再次贡献经典进球科比再次贡献经典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自科比-布莱恩特进入联盟后,他就被视为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因为两人的球风真的很相像。在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又提供了最新的佐证,他重演了乔丹当年在球场上的神奇拉杆。

科比的极限拉杆科比的极限拉杆

  在湖人[微博]勇士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不到10秒时,科比右翼持球进攻,眼看勇士的防线出现漏洞,科比果断选择突破,在空中他与埃泽里发生身体对抗,在埃泽里有犯规动作的情况下,科比来了一个超级拉杆反身把球抛进。看到科比的这一精彩进球,央视直播的两位解说情不自禁地表示,“这就是今天的10佳球之首,许多球迷现在看科比,就是为了看这样的进球。”

  的确,在连续遭遇两次严重伤病,再加上年龄的增大,科比已经不能跳得那么高、跑得那么快,但他依旧是能不断书写神奇的明星。就象这个完全违背地心引力的超级拉杆进球,这就是科比出色能力的体现,他的滞空能力、身体控制力、投篮的感觉,这些都是其他人所不能比拟的。

    看着科比的这个超级拉杆,人们就会想到当年乔丹在对阵爵士时的相似进球。当时乔丹从左翼突破爵士的防守,在空中和奥斯特塔格发生身体对抗,在奥斯特塔格下手犯规的情况下,乔丹空中拉杆把球打进。看着科比和乔丹的超级拉杆,他们是何其的相似,在这个星球上,恐怕也只有他们两个能够做出如此逆天的动作。

乔丹当年的极限栏杆乔丹当年的极限栏杆

  不管科比是否愿意承认,从风格打法、身体条件上,他都是最接近乔丹的人。虽然科比只想做好自己,但他与乔丹真的很像,他们都是球场上的王者。36岁的科比仍能送出如此美妙的拉杆进球,人们真的应该为他击掌叫好,正是因为他的存在,许多当年没有看过乔丹拉杆的人,才能在科比身上亲眼目睹这种精彩进球,他让NBA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勇士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