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成功手术4周后复查 雷霆考虑申请困难特例

2014年11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成功接受了手术,他将在4周之后复查威少成功接受了手术,他将在4周之后复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ESPN报道,手部受伤的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威少将在四周之后对自己的伤势康复进行重新的评估。

  雷霆官方宣布,威少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成功进行了手术,他究竟何时能够彻底痊愈目前尚不清楚,他将在四周之后对手术部位的康复状况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评估。

  威少是在雷霆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他的右手与肯德里克-帕金斯撞在一起,导致了右手第二掌骨的轻微骨折。对于威少的伤势,他本人与雷霆方面都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受伤以来的这几天,雷霆方面先后寻找了多位专家对威少的伤势进行了会诊。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了详细检查之后,雷霆又在周六聘请了其他医疗专家对威少的伤势进行了检查,最终专家们集体认为,手术才是治疗他伤处的最好方式。

  “就现在的状况来看,针对这种特殊的伤势手术是最好的方式,”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如果他的康复有具体时间表的话,我们会及时更新情况的。”

  新赛季刚刚开始,雷霆就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侵袭,威少倒下之后,他们队中只有8名球员能够出战了,包括凯文-杜兰特、雷吉-杰克逊、杰里米-兰姆几位主将,以及安东尼-莫罗、米奇-迈克加里和格兰特-杰雷特等几位新援都先后倒下。

  对于球队如此艰难的状况,普莱斯蒂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对于雷霆众将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团结起来克服难关,同时,二少的受伤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也是一种历练。

  “现在的状况对于我们来说只是暂时的,”普莱斯蒂说,“我们需要消除恐惧,保持良好的心态,让球队保持一定的效率,等待几位主力的归来。剩下的球员们需要全力去拼,我们需要建立起为团队而战的心态,这样等到主力全都回归之后,我们就会更加的强大。”

  众多主力缺阵,让雷霆正在考虑向联盟申请困难特例,根据规定,当球队中有超过4名球员缺阵超过2周,球队就可以申请额外再签下一名球员补充阵容。毫无疑问,雷霆,目前已经符合条件,不过,同样根据规定,球队只能在受伤的球员至少缺阵三场比赛之后提交申请,所以,雷霆至少需要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能向联盟申请这个特例。

  “我们确实在考虑这个(申请特例),”普莱斯蒂说,“但是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别的因素,除了要签下符合我们阵容需要的球员之外,我们还要考虑,当主将回归之后,签约的球员以及球队目前的体系如何与主将融合等等问题。”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威少手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足23人大名单:蒿俊闵回归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