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拉着新秀单练最后才离开 他最能代表公牛气质

2014年10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今天重新回到Advocate 中心开始训练。还是老样子,训练馆的大门照例很晚才对媒体开放。这时候大部分球员已经完成了有球训练,到了器材区开始力量练习。

  因为罗斯缺席今天的训练,被派来接受记者轰炸的人换成了吉布森。在谈到训练的时候,他说,“我们需要训练来找状态。这赛季队上有不少新人,和上赛季不一样。老队员理解进攻容易多了,新人多的时候很多环节就得重来一遍。他们得学习教练是如何执教,如何训练,如何理解防守理念。这些在头一两周会比较艰难,但是我觉得目前我们做的还不错。”

  在有记者问到巴特勒是否会在新赛季的进攻端扮演更大角色时候,吉布森表示赞同,“是的,我想是这样。他在休赛季训练得很努力。他很强硬。他觉得自己可以在进攻端做更多事情,我们也知道这一点。”最后他表示,“目前毕竟只是季前赛而已,是我们学习进步,磨合球队阵容的时候。眼下的输赢不代表任何事情,我记得我们前一年季前赛好像还是全胜呢。”

  新秀麦克德莫特作为两场季前赛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人,也被记者点名出列。有记者请他谈谈自己的投篮训练,他就开门见山的侃侃而谈起来,“我觉得自己整体上是一名有竞争力的球员。训练有时候能让你找到手感,有时候也能让你沮丧。但是我个性追求完美,训练时候我一个也不想投丢。投篮的主要目的还是找手感。有时候我可能不会以投中多少球为目标,而是看看自己可以做到连续命中多少球。”

  在谈到球队教练希伯杜的时候,麦克德莫特说,“他每天都在鞭策我,纠正我的各种错误,是个很好的教练。我期待继续从他那里学到更多。在NBA打球,梦想成真的感觉很好。我知道休息也是这个职业的很大一部分。你不能想太多,也不能去过于勉强自己。NBA场上的节奏和我熟悉的大学比赛完全不一样。24秒时间转瞬即逝。在场上你需要在避免失误的同时迅速做出判断。”

  最后他在谈到自己这两场的表现时候说,“说真的我没有留意这两场我具体打了多少时间。我想还是有不少时间吧,我尽量去表现。我现在感觉不错。不管是只打个几分钟还是十五分钟,我都没问题。我会在比赛中慢慢积累信心。”

  在所有采访环节结束之后,留在场上接着训练的球员更少了,但是诺阿肯定是最后离开的那个人。他拉上新秀巴里斯托操练起了篮下一对一攻防,并且越来越投入,最后干脆脱掉了训练背心,只穿着件浸透汗水的灰色短袖训练衫继续和巴里斯托切磋。如果要选一位最能体现公牛球队精气神的球员,也许我会在诺阿和巴特勒之间纠结一下,最后仍然把这一票投给公牛的13号球员。

  (王尧)

文章关键词: 诺阿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