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名帅盛赞湖人7号秀:让我想起鲨鱼 能争最佳新秀

2014年09月2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作为2014年NBA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被洛杉矶湖人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近日,他的大学恩师、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位弟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甚至还拿兰德尔与“大鲨鱼”奥尼尔相提并论。

  “要知道在大学篮坛,他在每场比赛中都会遭遇三人包夹。这让我想起,沙克(奥尼尔)是上一个在比赛中受到过如此待遇的家伙。”卡利帕里在评价兰德尔时这样说道。

  上赛季,兰德尔一共代表肯塔基大学出场40次,场均能贡献15分和10.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

  由于湖人队在今夏引起了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因此兰德尔预计将先从替补打起。但是在这次采访中,卡利帕里仍期待兰德尔能够在湖人队成为首发,并加入“最佳新秀”的争夺。

  尽管湖人队在新赛季的前景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他们的阵容里毕竟拥有科比[微博]、纳什[微博]和布泽尔这些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的老将,还有尼克-杨和林书豪[微博]这样的进攻点。身为新秀的兰德尔绝不会再面临三人包夹的局面,而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握机会、尽快成长,并逐渐展现出自己的才华。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兰德尔奥尼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