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有意勒夫后场双枪任选? 爱神争夺战谁能取胜

2014年06月08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勒夫[微博]在今年夏天准备离开明尼苏达森林狼,他也引起了多支球队的争抢,日前,《雅虎体育》知名爆料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称,菲尼克斯太阳对勒夫有意,他们愿意出的筹码包括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埃里克-布雷德索和选秀权。

  “太阳对交易勒夫有兴趣,他们的筹码包括德拉季奇,布雷德索和选秀权。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要控制自由球员布雷德索,就需要开出一份顶薪。”斯皮尔斯在推特上说。

  目前追逐勒夫的球队很多,金州勇士也是其中之一。勇士开出的价码是大卫-李必定给出,另外还可以考虑给出德拉蒙德-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甚至有消息称勇士也有可能给出克雷-汤普森。

  除了勇士,骑士的筹码也非常丰厚。他们在去年夏天就开出过韦特斯、汤普森和状元签的价码,但被森林狼拒绝。今年夏天,骑士有可能继续开出高报价。

  火箭也对勒夫有意,但他们的筹码竞争力不太强,钱德勒-帕森斯和欧莫-阿西克都很有实力,但森林狼比较想要年轻球员,而火箭的选秀权筹码相较凯尔特人等球队来说,并无优势。

  有知情人士透露,联盟目前向森林狼询问勒夫价格的球队超过半数,爱神究竟会加入哪支球队?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