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回应斯特林:别想抓救命稻草 我不认识那女的

2014年05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ESPN》报道,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近日在接受采访进行正式道歉过程中,曾经提到“魔术师”约翰逊,称其不是值得孩子们学习的榜样。于是作为回应,魔术师也站了出来,正式对斯特林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斯特林在采访中曾几次强调魔术师身患艾滋,这让后者非常愤怒。“这事令人不厌其烦,每次上节目,第一件事就是要澄清事实。”魔术师说道,“我没有得艾滋,我只是携带HIV病毒,我已经带着病毒生活22年了。他想说我不是一个好的榜样那是他的自由,我自己清楚我为国家和人民做过什么。”

  “为了留住球队,他试图抓住一切救命稻草。但这没用,这种事不会发生的。”魔术师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联盟董事会现在该做好他们的工作了,我们的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出色地完成了他的工作,对其终生禁赛。现在该轮到董事会了。”

  魔术师还透露,斯特林曾经联系他,想邀请他一起参加ABC电视台的专访,但他选择了拒绝。“唐纳德-斯特林联系到了我,我也接了电话。他想让我和他一起去接受芭芭拉-沃尔特斯的采访,挽救他的声誉。我告诉他我不会和他一起去参加节目,‘你该去寻求律师的帮助,尽力搞定这件事’,”魔术师说道,“不管是通过(与女朋友V-斯蒂维亚诺)和解还是其他什么方式。但首先,你得做出道歉,不仅对我,也对所有被你伤害到的人群,因为你还没道过歉。他说,‘哦,我会这样做的。’”

  “直到今天,他都没有对我和他冒犯的种族有过一次道歉。当他打电话给我时,首先就应该说‘魔术师,对不起’。”魔术师补充道。

  至于和斯蒂维亚诺的合照,魔术师表示那只是和球迷的普通合影而已:“我不认识那位年轻的女士,我就合了个影,然后突然间我就被扯进了这堆烂事。但同时我也不会任由你攻击我而不作回应,这就是我对这件事的态度,我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你不让我来看你的比赛?那我就不来。你不想让黑人来?那我就为这些人抗争。”

  “他应该将怒气对准那位他深爱着的同时也是曝光整件事的年轻女士,我是无能为力。可是唐纳德,你却把我扯进来,说了那些关于我的糟糕的话。”魔术师最后说道。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