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快船将签前全明星 15年老兵生涯场均18+7

2013年08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走了,贾米森来了巴特勒走了,贾米森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ESPN的最新消息,快船[微博]最后的补强人选终于敲定,安托万-贾米森战胜拉玛尔-奥多姆成为空接之城最后的选择。

  贾米森上赛季效力快船同城老大哥湖人[微博],场均有9.4分和4.8个篮板球的不错数据,不过他的问题是已经37岁,按过去一个赛季的经验,高龄的昌西-比卢普斯和格兰特-希尔更多的任务是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而不是在球场上冲锋陷阵。

  贾米森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5年,场均有18.8分和7.6个篮板球的漂亮数据。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前期他就能加入两万分俱乐部。

  贾米森在休赛期做了手腕韧带修复手术,目前恢复状况很好,新赛季开始时他会是100%健康的状态。

  本来快船的签约目标是奥多姆,但近日曝出的奥多姆失踪和吸毒事件让快船决心堵住这条路,最终他们选择了更职业的贾米森,球队的阵容也增至14人。

  (田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