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湖人化学反应将更好 缩减家嫂纳什出场时间

2013年08月19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帅或缩减纳什和加索尔的上场时间德帅或缩减纳什和加索尔的上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季后赛以及休赛期之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诸多的未知。然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坚持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将变会得更好,同时还透露可能会在新赛季适当地减少纳什[微博]和加索尔的出场时间。

  事实上自从接手湖人队主帅一职以来,德安东尼的背后就一直都能够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力量,而这股力量无疑来自于菲尔-杰克逊。无论是斯台普斯球馆内“我们要菲尔”的呼声,还是从不间断的有关于“禅师”将要复出的消息,这些来自外部的声音多少都会给德安东尼造成一些压力。

  “我认为未来10-15年内,无论谁坐上这个位置(湖人主帅),他们都会面临同样的状况。”德安东尼说道,“毫无疑问,他(菲尔-杰克逊)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而且在这里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他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依然在那里。”

  “如果说这真的影响到我的话,我当初压根就不会接手这份工作,因为我知道这一定会发生。我不会愚蠢地认为:‘哦!他们(湖人球迷)已经不记得他了。’他们当然会记得。但是这并不会真正影响到我们每天的生活以及对比赛的准备工作。”

  上赛季接手湖人队之后,德安东尼率队取得了40胜32负的战绩。但是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侵袭,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目前德安东尼与湖人队的合同还剩2年。

  湖人队的球迷是出了名的不好伺候,一方面,他们从来都不希望把伤病作为失败的借口;而另一方面,他们也从来都不会去责怪球场上的英雄,这就使得所有的矛盾都被集中到了德安东尼一个人的身上。

  “如果你不能赢球,肯定就会受到指责。”德安东尼接着说道,“洛杉矶湖人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因为它受到了太多的关注。但如果你因为外界的质疑和批评而受到影响的话,那么你根本就完成不了这项工作。”

  “今年休赛期一共有11名NBA[微博]主教练下课,其中有3-4名都是率领球队打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从这点来说的话,我还能有什么可以抱怨呢?”

  德安东尼在采访中坚持表示,即便湖人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被横扫出局,他也从来都不害怕自己的帅位不保。

  “我从不担心,因为米奇(库普切克)和吉姆(小巴斯)都非常支持我。”他说道,“对于管理层,我无法再要求得到更多。与此同时,你不能受到外界的干扰。”

  今年夏天,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去,湖人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并出现了一些全新的面孔。

  “通过引援,我们的外线能力得到了加强,而且我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也会变得更好,因为所有的不确定因素都消失了,而且许多队员都将会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所应该扮演的角色。”德安东尼说道。

  毫无疑问,湖人在新赛季仍将面临的两大问题就是核心球员的年龄和伤病。科比[微博]即将年满35岁,跟腱伤势何时痊愈还不得而知;39岁的纳什在上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保罗-加索尔在3个月前接受了一次膝盖治疗,最近才刚刚开始进行无球训练。

  采访中,德安东尼透露他可能会在新赛季适当缩减纳什和加索尔的出场时间。“我相信他们在新赛季开始前能够完全康复。但是在季前赛中,我们会尽可能地让他们慢慢适应比赛的节奏。等到常规赛正式开始以后,我们可能会把他们的出场时间缩减至一个可控的范围。”

  与此同时,德安东尼也希望科比能在揭幕战与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复出。“我认为科比何时复出依然存在疑问,现在没有人可以确定。但是只要回顾一下他以往和伤病的斗争过程,你会感到非常的惊讶。”他最后说道,“总之,我们会听从医生的建议,但是他(科比)一定能赢得这场胜利。”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