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新赛季不会减少出场时间 三巨头肯定都留队

2013年08月18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三巨头肯定都留队韦德:三巨头肯定都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成功卫冕,这让迈阿密球迷非常开心,但德维恩-韦德[微博]伤病和三巨头不甚清楚的未来,还是让一些球迷有些担心。日前,韦德接受了记者采访,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韦德表示,他不相信自己的膝盖有什么问题,他觉得那是过去2个赛季的问题,在新赛季,他觉得没有必要限制自己的出场时间或者背靠背只打一场,减少出场时间什么的。

  “我不担心,因为在年轻的时候,我已经处理过很多不同的伤病问题,”韦德说,“我觉得我的身体还不错,我的技术也没有减弱。”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想要出场,”韦德说,“但是我不是永远固执己见,我会永远听从帕特-莱利和教练的话,但是我还是希望上场。”

  关于三连冠,韦德也表示出了很强的信心:“卫冕三连冠,这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我们都没有这样的经验,未知的东西太多了,我们还需要重新鼓起斗志,去赢得新的总冠军,我们知道竞争会很激烈,肯定会非常激烈的。”

  韦德也希望球队能将焦点放在夺冠上,不要因为自由球员的事情考虑太多。他和克里斯-波什[微博]都表示希望长期留在迈阿密,而詹姆斯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迈阿密,只是詹姆斯还没有完全作出承诺。不过韦德表示他坚信三巨头都会留队:“我没有理由相信别的事情。我们都喜欢这里,我们都希望能继续在这里打很多年,当然,商业因素是另一方面的事情。”

  此外,上赛季在东区决赛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时,很多球队对韦德的状态进行了批评。对此,韦德表示他会把批评当作动力。

  “我会记得一切的,无论是推特,还是Instagram(图片分享网站),人们说我做不到,或者不能做的事情,总会成为我的动力,”韦德说,“任何时候都有人怀疑你,你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只要我健康,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伤病确实为韦德带来很大的影响,他的季后赛表现确实受到了限制,最严重的时候,韦德甚至在穿短裤时都需要调整姿势,对此,韦德也没有过多地解释,他说:“X光片不能告诉别人你有多痛苦,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关于新赛季,韦德明确表示知道艰难程度,但还是很有信心。他认为热火的纸面竞争力是三巨头组建以来最强的,但“你永远不知道新赛季会是怎样”,韦德认为,布鲁克林篮网做了一件史无前例的事情,组建了全明星先发阵容,东区的实力明显增强了。

  “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他们带来了篮网所没有的胜利和韧性基因,你可以看到,很多球队都想要变好。现在,我们就是标杆,我们已经连续拿下了2个冠军,”韦德说,“很多球队都想要阻止我们三连冠,这是一个伟大的夏天。”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