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自曝曾因争球权怒喷科比:少年!你有几个冠军?

2013年08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利自爆曾和科比争球权霍利自爆曾和科比争球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日前,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参加了著名主持人吉米-金摩尔主持的脱口秀,他的老队友罗伯特-霍利也作为嘉宾参加了这次节目。在节目中,霍利爆料自己曾和科比抢过球权,并曾以老资格身份怒喷飞侠。

  霍利在节目中先是大大地赞美了科比,他表示科比非常勤奋。“科比已经赢得了各种荣誉,各种赞美,但他还是会在每一天都刻苦训练,”霍利说,“这(榜样的力量)会让你也想要刻苦训练,这就是每个人来到湖人[微博]时所认识到的场景。”

  科比和霍利是湖人在2000-2002年三连冠的核心阵容成员,但这他们俩并不是一开始就很对路的。科比最开始只是一个年轻小伙子,而霍利早在休斯顿火箭就已经成名了。

  拿到7枚总冠军戒指的霍利回忆起一个故事:当时他和科比刚刚做队友没多久,科比在一场比赛中连续要球,但霍利没有给,而是严格执行了三角进攻战术。结果,在暂停期间,科比跑到霍利身边说“我手感热得发烫”,并质问霍利为什么无视他要球的信号。

  而霍利当时也非常霸气,他凭借更老的资历怒喷飞侠:“你有几个冠军?我有2个,我知道该怎么做。”

  霍利在火箭与哈基姆-奥拉朱旺一起获得了2个总冠军,随后加盟湖人,与湖人一起拿到3个总冠军,之后又加盟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又拿到2个总冠军。一共拿到7个总冠军的霍利在NBA[微博]历史上也算是荣誉颇多的球星了。

  不过霍利表示,正是这次小冲突,让他和科比的关系更近了。“这让我们的关系更近了,”霍利说,“我经常告诉他,慢下来,少年,慢一点。”

  霍利对科比还是非常肯定的,他表示:“湖人的金字招牌本身就非常了不起,当你有科比这样的家伙时,就更了不起了,可以走向世界了。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看到他的职业道德,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工作。”

  霍利还表示,他至今还是萨克拉门托最讨厌的人,在2002年西区决赛第四战,他在最后时刻接到被弗拉迪-迪瓦茨一掌拍出来的皮球,在弧顶命中三分,帮助湖人力挽狂澜击败国王,这也是湖人三连冠路上最惊险的一刻。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