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试新阵遭曝光:魔兽打大前锋 阿西克继续首发

2013年08月1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看来合影要改找队史著名大前锋了看来合影要改找队史著名大前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国多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在网上与球迷进行了一番互动,并且回应了一些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在这次互动中,莫雷不仅揭秘当时是如何成功说服“魔兽”加盟火箭队,并且还透露凯文-麦克海尔将会试验让霍华德打四号位。

  德怀特-霍华德是今夏最大牌的一名自由球员,而且参与这场“魔兽争夺战”的球队一共有5支。因此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火箭队到底是依靠什么打动了霍华德?

  据莫雷透露,在今年7月初的会面中,他主要向霍华德阐述了三点应该加盟火箭的理由。

  “第一,光靠一位超级球星无法夺得总冠军。火箭拥有詹姆斯-哈登,这就意味着你将加入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第二,在这次追你的5支球队中,火箭拥有最多的选秀权,足够的薪金空间以及最多的年轻球员;第三,我们的主教练是凯文-麦克海尔。”莫雷回忆道。

  最终,火箭队成功将“魔兽”纳入帐下,从而成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大赢家。

  随着霍华德的加盟,上赛季担任火箭主力中锋的阿西克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以至于他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甚至提出将自己交易出去的请求。对此,莫雷表示火箭教练组会研究出有效的解决办法。

  “欧莫(阿西克)希望成为首发,而且他具备这样的实力。”他说道,“据我所知,麦克海尔教练将会在训练营中尝试把德怀特放在四号位,欧莫则担任五号位。如果这套行得通并且能帮助球队赢球的话,我们肯定会考虑使用。”

  莫雷同时表示,新赛季谁将担任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确定人选。“就现在而言,四号位依然处于开放的状态。我相信泰伦斯-琼斯能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无论是他还是莫铁尤纳斯,都有足够的天赋来帮助到我们。”

  经过今年夏天的阵容补强之后,火箭队迅速成为了一支西部的顶级强队。当被问到新赛季谁将成为火箭在西部的最强对手时,莫雷回答道:“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话,我认为雷霆是西部最强的球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