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做好两点可成巨头 提高远投护球技术可保地位

2013年08月14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书豪做好两点可成巨头书豪做好两点可成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休斯顿火箭是当今联盟最热门的球队之一,而林书豪[微博]的去留也让人十分关注。《露天看台》专家理查德-朗福德表示,林书豪的上赛季谈不上成功,他需要做好两方面的改善才行。

  林书豪在火箭的第一年不是一场灾难,但也谈不上成功。24岁的林书豪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13.4分6.1助攻,帮助火箭杀进了季后赛。考虑到林书豪签下了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年的成绩并不算特别出色,而且,他的表现似乎也和大爆发的詹姆斯-哈登不搭。

  林书豪状态最好的时候,是他能冲向篮筐的时候,事实证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9%,很明显,林书豪需要控球在手才能让自己价值最大化。然而火箭给了哈登顶薪,所以球只能给哈登。况且,哈登的突击能力和效率比林书豪更好,场均10.2次走上罚球线,这个效率让火箭可以忽略掉林书豪。很多媒体人士都表示,火箭很可能交易掉林书豪。

  现在,火箭又引入了德怀特-霍华德,这意味着林书豪的球权更少,也意味着他更容易获得三分机会。林书豪,哈登,霍华德,这是一个不错的进攻三头怪的基础(could be the foundation of a nice three-headed monster on offense),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林书豪需要作出两个改善。

  首先,林书豪需要改善自己的外线手感,拉开空间对于火箭至关重要,当霍华德在篮下遭遇包夹时,他需要第一时间传球出来,形成得分。其次,林书豪需要更好的保护球。新赛季,林书豪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帮助哈登和霍华德完成进攻,任何球队都难以承受在进攻发起前就失误。

  如果林书豪在新赛季能改进自己的问题,那么哈登和霍华德就会和他相处愉快,火箭也会乐见其成,林书豪也就可以真正成为火箭的重要成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