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流浪汉确认加盟奇才:沃尔让我帮他进季后赛

2013年08月1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艾尔-哈灵顿确认加盟奇才艾尔-哈灵顿确认加盟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此前有消息显示,华盛顿奇才即将签下自由球员艾尔-哈灵顿。今天,哈灵顿本人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电话采访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当他决定加盟奇才后,他和奇才现在当家球员约翰-沃尔[微博]进行了短信交流,沃尔发给他的第一个消息就是:“来帮我打入季后赛!”

  “我在决定加盟奇才之后,就和沃尔发了短信,沃尔第一句说的话就是,让我帮助他进入季后赛。”哈灵顿对此说道。

  对于沃尔来说,目前为止季后赛仍然是个遥不可及的梦。职业生涯3年,他和他的球队从来没有跻身过东部前八。不过哈灵顿认为,现在的奇才完全有实力在下赛季打破这一尴尬,打破沃尔的季后赛零出场纪录,同时也终结球队连续5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尴尬。

  “我非常兴奋,我觉得奇才下赛季完全可以杀入季后赛,”哈灵顿在采访中说道,“我不在乎任何质疑,我只会说我真实的想法。如果我们的球队保持健康,我们绝对可以位居东部八强之列。”

  1998年进入NBA[微博]以来,哈灵顿已经先后为6支球队打过球,算得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流浪汉。职业生涯最巅峰的2008-2009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0.1分6.2个篮板1.4次助攻1.2次抢断,曾随金州勇士创造过惊人的黑八传奇。上赛季在奥兰多魔术,哈灵顿因伤仅仅出场10次。不过经过这将近一年的修养,33岁的哈灵顿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于我来说,上赛季就好像噩梦一样,”哈灵顿说道,“从头到尾都是。魔术从去年夏天得到我之后实际上就没有希望我出场,当我健康之后他们甚至有些惊讶。这很艰难,但一切都过去了,我已经做好了重新开始的准备。”

  对于奇才,哈灵顿说他们下赛季能打入季后赛并非妄下定论。据他今天透露,实际上他从上赛季就开始观察这支球队,并目睹了沃尔恢复健康之后他们的优秀状态(沃尔复出后球队胜率接近50%)。

  “奇才上赛季唯一的问题就是缺乏一个多功能的四号位,”哈灵顿说,“一个可以为球队清理出空间的4号位。内内在为沃尔腾出突破空间这方面做的并不好,所以这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已经跟内内以及沃尔谈过这个事情,他们都希望我可以加入。除了战术上的,我还可以为他们带去老将的领袖气质,告诉那些年轻的孩子们知道该怎么做。”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