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履行公民义务当陪审员 因被告缺席未能开庭

2013年08月09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克里夫兰的《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当陪审员是每一位美国公民的义务,它被称为Jury Duty(陪审义务)。只要你报税,法庭就会按照税表上的地址通知你去当陪审员。今天,作为俄亥俄州萨米特县当地最有名的一位公民,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尽了一回公民义务,可惜由于一些客观原因,他最终没能成功参加陪审。

  在今天早晨出门前往法院之前,詹姆斯还特地发了一条推特,上面写道:“陪审义务时间。是时候尽一下我的公民义务了。”为了届时可以消磨一下漫长的等待时间,他还特地带了一本书过去。

  据悉,詹姆斯在上午8点20分就抵达了萨米特县法院,比规定时间(8点30分)提前了10分钟。但是由于原本计划开庭的两起刑事审判没能如期进行(其中一名被告没有现身),结果詹姆斯和其他前来参加陪审的人员只能打道回府。

  据该法院一位名叫坎迪-法瑟里的负责人透露,詹姆斯是和一位朋友一起来到法院。整个过程中,这位NBA[微博]巨星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希望能坐在陪审团团长的办公室进行等待,目的是为了避免引起过多的关注,而且他全程都表现得非常安静和配合。

  据悉,詹姆斯离开法院的时间是上午9点30分。离开之前,法官大人特地向詹姆斯以及其他前来参加陪审的人员表示了感谢。

  另据坎迪-法瑟里表示,当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等候区域的时候,在场所有人都对他的到来感到十分惊讶。

  “当他走进来的时候,我扫视了一下整个房间。我知道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立刻认出了他。”坎迪-法瑟里回忆道,“看到大家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的样子,真的很有趣。”

  这位法院的负责人最后还透露自己的外孙是詹姆斯的忠实粉丝。“如果让他知道我当时没有找詹姆斯索要签名的话,他一定会感到很失望的。”法瑟里笑着说道。

  自从结束了亚洲之行以后,詹姆斯便回到了家乡,并开始进行一些身体训练。本周末,他还将在这里举办一些慈善活动。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