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马刺能横扫热火 帕克是全联盟最佳控卫

2013年06月09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现担任TNT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向来以口无遮拦闻名,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NBA[微博]总决赛,巴克利相信已经赢下首场比赛的马刺队能够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队横扫出局。

  新浪体育讯 “我之前预测的是马刺在6场比赛内夺冠,现在我改变看法了。”巴克利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我认为马刺将横扫热火,尽管这话听起来有些可笑,但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巴克利在采访中指出,虽然热火在东部决赛中以4-3涉险过关,但是他们在整个系列赛中的表现并不如步行者队,而步行者之所以没能晋级的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失误太多。他认为马刺队更加老练,尤其是在控制失误方面要比步行者强出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在东部决赛第7场比赛中,步行者全场出现21次失误,其中15次来自于上半场。

  “事实上,步行者在那个系列赛的表现比热火更好。”他接着说道,“而马刺队不可能在一场比赛中出现15次失误,更别说半场15次了。托尼-帕克[微博]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

  在已经结束的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马刺全场只出现了4次失误,这不仅是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的单场最少失误,同时也是NBA总决赛历史上的单场最少。帕克出场40分钟,没有出现1次失误。

  即便如此,巴克利认为马刺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现在令热火感到恐惧的一点是,马刺队在第一场打得并不好,我认为他们在进攻端显得有些生锈。”巴克利说。

  那场比赛中,马刺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1.7%和30.4%,而他们的这两项数据在常规赛中分别达到48.1%和37.6%,季后赛中也分别能达到46.5%和35.8%。

  “他们(马刺)将对勒布朗使出非常出色的防守。”巴克利继续补充道,“虽然勒布朗在第一场的数据很棒,但是马刺不会让他统治比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