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咽炎哈登仍将带病出战 林书豪恢复对抗性训练

2013年05月0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明天休斯敦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来和俄城雷霆的首轮第6场比赛,哈林组合以及卡洛斯-德尔菲诺的伤病情况,也牵动着休斯敦球迷的心。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明天将出战,德尔菲诺将接受进一步检查,林书豪[微博]已开始参加对抗性训练,能否复出仍是未知数。

  据火箭官方宣布,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被确诊为咽喉炎后,哈登已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他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出战。早在第5场之前,哈登已出现了些咽喉炎的症状,但这并未影响到他。他上一场拿下31分,打出了本轮系列赛最佳的一场比赛。

  “我相信他届时会有出色表现的,我只希望他有足够的能量去打出一场好的比赛,”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哈登被确诊为咽喉炎之前表示,“他是个坚强的孩子。”

  和哈登突发疾病不同,德尔菲诺昨天拄着拐杖离开雷霆主场,却是因为脚部疼痛的旧伤复发。昨天,右脚疼痛在比赛中加剧,德尔菲诺不得不缺席了下半场。他将于今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我右脚疼痛已有好几周了,”德尔菲诺说,“我一直都是忍着伤痛作战。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我会接受X光检查,到时再看。”

  麦帅则透露,尽管德尔菲诺本赛季伤病缠身,但总是对教练说他能打。本轮系列赛,他场均出战24分钟,得到9分,但昨天的比赛他仅出手了1次。“卡洛斯这一周过得很艰难,”麦帅说,“他的脚上长了骨刺,甚至还有些骨折,还有其他一些伤。但他从未对此说过一句话。每次问他,‘你觉得咋样?’他的回答都是一如既往,‘我会给你我所有的一切。’我不知道这些阿根廷球员究竟是啥样的,但可以确信的是我喜欢他们。”

  而已缺席2场,且表示能否复出不由自己决定的林书豪,在今天也预计将可以参加对抗性训练,这也是他因胸部肌肉拉伤缺阵2场以来的首次。一个多周以来,他只是进行一些零星的训练,从未参加过完整训练。

  “我告诉他,‘你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对抗性训练了,’”麦帅说,“他求战心切。但问题在于他是否能保护好自己,因为如果他做不到,那会影响他的场上效率,这是不可能让他打的。我相信他正逐渐好起来。昨天教练组要求他所做的,他都能完成。”

  这三名球员明天能否出战,要到比赛前才能见分晓。(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