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之王确定入选名人堂 甜瓜道贺:早该轮到他

2013年04月07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传奇巨星、纽约尼克斯队名宿伯纳德-金已经确定将入选2013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被誉为“纽约之王”的伯纳德-金曾四次入选全明星赛。1984-85赛季,当时效力于尼克斯队的他场均能得到32.9分,并成为那一年的联盟得分王。在当赛季的圣诞大战中,金狂砍60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第10位单场得分60+的球员。

  除了尼克斯之外,金还先后效力过新泽西网队、犹他爵士队、金州勇士队以及华盛顿子弹队。

  在得知伯纳德-金确定入选13年名人堂的消息之后,尼克斯队的现任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向前辈表示了祝贺。

  “这是他应得的。”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其实他很早之前就应该入选名人堂了。”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的得分均超过了40分,从而追平了由伯纳德-金在1984-85赛季所保持的尼克斯队史纪录。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