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人!尤文锋霸万人前脱裤 穿内裤狂奔庆祝(图)

2013年04月07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齐尼奇脱裤庆祝武齐尼奇脱裤庆祝
脱裤庆祝对于武齐尼奇来说并不是第一次脱裤庆祝对于武齐尼奇来说并不是第一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在意甲第31轮联赛中2-1击败了佩斯卡拉,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将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功不可没,不过他在比赛中最为抢镜的还是他那极为“火爆”的庆祝动作。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了点球机会,武齐尼奇操刀主罚,皮球毫无悬念地落入网窝,尤文图斯拿到了非常关键的一个进球,进球之后的武齐尼奇也是非常兴奋,疯狂地进行庆祝,当然少不了“脱衣”庆祝,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黑山前锋脱下的可不是上衣,而是自己的短裤,只见武齐尼奇只穿着内裤挥舞着自己的短裤狂奔进行庆祝,实在是非常“拉风”。

  当然武齐尼奇这样的庆祝自然逃不过主裁判的一张黄牌,不过这丝毫不能影响武齐尼奇的好运,仅仅过了6分钟,武齐尼奇就再次打入漂亮一球,帮助尤文图斯拿到了2-0的领先优势。

  实际上“脱裤”庆祝这样的方式确实怪异,不过发生在武齐尼奇身上丝毫并没有什么另类的,因为他早已“习惯”了。2008年还在罗马效力的武齐尼奇就在罗马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之后脱下了自己的短裤。在国家队他也有这样的“表演”,2010年武齐尼奇打入唯一进球帮助黑山1-0击败瑞士之后,也脱下了自己的短裤,露出了白色的内裤。更雷人的是,武齐尼奇还把短裤套在自己的头上……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