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超怪异动作庆祝进球 咯咯!赶鸡回窝笑死个人

2013年04月07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的庆祝动作有点类似赶鸡回窝,非常搞笑卡卡的庆祝动作有点类似赶鸡回窝,非常搞笑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再现卡卡招牌式点球!在皇马[微博]与莱万特的比赛中,皇马开局不利,一度处于落后局面,很快伊瓜因的侧射凌空帮助皇马扳平比分,而吹响皇马逆转号角正是卡卡,他在比赛第38分钟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进球后的卡卡,一反常态,做了个非常规的庆祝动作。

  卡卡被网友叫做“点卡”,指的就是巴西人点球命中高,这次点球良机卡卡自然不会错过,迄今他在伯纳乌主罚的5次点球弹无虚发。卡卡的点球有很多踢法,有骗过门将的、有踢角度的、有大力抽射的等等,这次面对莱万特门将穆努阿,卡卡选择大力抽射,而穆努阿也判断错方向,卡卡利用点球帮助皇马取得领先!

  或许你见惯了卡卡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而这一次却姗姗来迟。进球后的巴西人很激动,卯足劲握紧拳头,弯着腰,边走边比划,还打着拍子,嘴里还嘀咕着。看着卡卡的架势,网友忍不住吐槽:“这是卡卡在赶小鸡进窝吧?还是在玩小鸡快跑游戏呀?”的确,巴西人乐得像个孩子,弯着腰一个人在禁区内左晃右晃,打着拍子,又好像在说:“瞧!这是我的碗,快到我碗里来!”

  卡卡踢了57分钟,被穆里尼奥用迪马利亚换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助教卡兰卡解释这次换人:“卡卡在比赛中感到不适。”赛后,卡卡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解释了自己庆祝动作的含义:今天有纪念赛跟致敬赛。原来,卡卡把他的进球献给朋友。

卡卡在Instagram解读自己的庆祝动作卡卡在Instagram解读自己的庆祝动作

  即将年满31岁的卡卡,微笑起来依旧像个邻家男孩,一脸阳光,卡卡在做完令人费解的庆祝动作后,终于把手指向天空,指向他梦寐以求的伯纳乌的天空。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