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啊!湖人7个打11个都赢球 真要把科比往死里整?

2013年04月06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7人!德安东尼又一次使用那7人轮换战术,面对灰熊的11人轮换,死心眼的德安东尼打死也不上第8人的阵容轮换,几乎让湖人[微博]队又一次失去西部第八的位置。什么时候,德安东尼才会放弃他那固执的人员安排,进一步挖掘出替补席上那些球员的潜力,缓解科比[微博]等人的出场时间呢?

  科比出场42分32秒,史蒂夫-布雷克出场38分35秒,保罗-加索尔打了35分35秒。德安东尼坚持7人轮换,狠用主力,这样的用人策略,能最终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即便进了季后赛,只用7个人打比赛的湖人队,能走多远?

  上一场打小牛队,德安东尼只用了7人的轮换阵容,替补席上只用厄尔-克拉克与安托万-贾米森,直到比赛最后大局已经定才让罗伯特-萨克雷打了最后56秒,那场比赛,德安东尼对面的里克-卡莱尔用了7名替补队员。今天主场打灰熊队,德安东尼一如既然固执的坚持他那7人轮换,替补席上的克里斯-杜洪[微博]、德文-伊班克斯、达柳斯-莫里斯在他眼里就是路人甲、路人乙,似乎湖人队的比赛与这些替补球员没半毛钱的关系。这一次,站在德安东尼对面的莱昂内尔-霍林斯用了6名替补球员去打湖人队,就连名不见经传的琼-鲁埃尔也能得到4分45秒的出场时间。

  从湖人队与灰熊队比赛里不难看到,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他信任的那7名队员几乎都快累趴下了,灰熊队的球员明显比湖人队打得更有活力,冲击力更强,体力上都比湖人队更充足。这就是德安东尼死心眼给湖人队带来的后遗症,再加上科比、保罗-加索尔与史蒂夫-布雷克都是至少32岁的球员,他们还经得起这么长时间、这么高强度的比赛对抗?比赛最后1分16秒,科比与布雷克的投篮酷看出来,明显力量不够,起跳也不充分,如果不是康利连续两个关键球失手的话,德安东尼的死心眼将让湖人队失去西部第八的位置。

  简单的说,这场比赛不是德安东尼7人轮换阵容的胜利,只是湖人队命硬逃过一劫。

  在湖人队与灰熊队比赛的同时,火箭队在客场与开拓者队打比赛,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用了7名替补球员打比赛。最近,就连泰伦斯-琼斯都在火箭队打上球了,詹姆斯-安德森也进入了稳定的轮换阵容中。同样还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的火箭队,麦克海尔却能给帐下球员都有出场证明自己的机会,为什么德安东尼就不能信任替补席上的其他球员呢?就连一向不喜欢用新人的菲尔-杰克逊,当年也曾给孙悦过机会,再看看湖人队现在的球员,他们在德安东尼帐下,甚至还不及当年孙悦的待遇,连证明自己的机会都得不到。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