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湖人终找回那销魂身影 雷霆马刺!最强LA来了

2013年04月06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以86-84险胜孟菲斯灰熊喜迎三连胜,保罗-加索尔延续了过去4场比赛的出色状态,也正有如此表现才令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多次脱险。而随着西班牙神塔的复苏,西部诸强们要当心了,真正的湖人可能才刚刚来临。

  灰熊在对于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方面可谓是做足功课,前后夹击的策略导致后者难以获得较好的低位进攻机会,因此加索尔则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湖人在内线的主攻点,他也的确没有辜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信任。加索尔全场14次出手命中8球,除了砍下分外,他还抢下了个9篮板并送出3次助攻。

  加索尔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首节3次出手全部命中,面对自己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一对一单打时,加索尔完全占据优势,出色的脚步移动以及稳定的出手让他在上半场便轻松拿下12分。

  湖人在下半场开始后一度遭到对手的疯狂反扑,客队的一波14-1的进攻狂潮将比赛局势彻底扭转,眼看着湖人陷入绝境而难以自拔时,加索尔挺身而出。他在“魔兽”霍华德的借助下(吸引了对方的防守注意力)抢先占得篮下有利位置,后者则果断将球塞给了加索尔完成一记爆扣,同时还造成了扎克-兰多夫的防守犯规,这次的2+1得手让湖人终于缓过了劲并又一次夺回了领先。

  尽管痛失领先,不过灰熊并未放弃比赛并与湖人在末节僵持不下,当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36秒时,加索尔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妙传后上篮得手帮助湖人反超1分,而灰熊之后再也没能将比分追上。

  这是加索尔伤愈复出后的第7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6场得分上双,高效的进攻表现无疑成为了湖人近期赢球的关键因素。(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