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OK组合乃史上最强 2004年湖人卖我卖对了

2013年04月0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沙奎尔-奥尼尔的34号球衣正式在湖人[微博]退役,回到荣誉诞生的地方,奥尼尔自然是感慨颇多。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回到洛杉矶,奥尼尔谈了很多和湖人有关的东西。

  尤其让人意外的是,奥尼尔对湖人当初送走自己的举动,表示了完全的理解。“2004年的时候,杰里(巴斯)做了自己的选择,并且这个选择最终得到了证明。”言辞之间,奥尼尔对湖人当年选择科比[微博],已经完全释怀了。顺带着,对自己和科比的关系,奥尼尔也做了澄清。“不喜欢一个人有两种,一种是做出来的,一种是发自内心的。我和科比从来就不是后者,每次我看到他可爱的老婆孩子们,我都会说,宝贝们,到沙克叔叔这儿来。”奥尼尔说。

  “从2004年以来,我和科比就没在一起打过球了,差不多得有10年了。但现在,你们居然还在炒作我和他不和的消息?要知道,你们都有兄弟姐妹,之间也都会有不和,但你依然是爱着他们的。科比是我的队友,是我的兄弟,这是我非常骄傲的一点。”奥尼尔说。其实,早在2011年,奥尼尔就如此评价过科比,“他很可能是湖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对自己和科比的关系,奥尼尔说,“我已经厌倦了这些炒作,我希望日后你们在提到我和他的时候,能说我们这对搭档是史上最有统治力的,这才是我希望被大家记住的方式。”最后,在被记者问到,如果当初不走,会不会能多拿几个冠军的时候,奥尼尔一点迟疑都没有,“那是必须的。”他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