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缺阵马刺击退魔术 掘金灭爵士助湖人重回前八

2013年04月04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马刺主场击败魔术;掘金客场轻取爵士,将湖人[微博]推到西部第八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84-马刺98

  马刺(56-19)避免了两年来首次三连败。托尼-帕克[微博]缺阵,蒂姆-邓肯复出,但只在上半场打了13分钟,得5分4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成为头号得分手,他投中4记三分,拿下了20分,南多-德科洛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6分8个篮板,提亚哥-斯普利特10分9个篮板。

  魔术(19-57)三连败。毛里斯-哈克莱斯得了18分9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14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4分8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7个篮板。

  就算是马刺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失利也会造成创伤。面对魔术,是他们心理治疗的好时机。

  自2011年4月1日以来,马刺就没三连败过。此前三场比赛,马刺都是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邓肯准绝杀了对手,而接下来两场马刺都在最后1秒失利。

  帕克缺阵,邓肯也只打了半场,面对活塞,马刺打得并不轻松。第二节还有1分54秒时,哈克莱斯空中接力扣篮,魔术只以46-47落后。马刺此后连得4分,以51-46结束上半场。

  魔术在第三节又将比分追成54-55后,格林为马刺投中三分,马刺略为拉开差距,以73-6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10分37秒时,魔术只以70-74落后。马刺替补球员发力,贝恩斯和约瑟夫相继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15-2后,在比赛还有4分16秒时以89-72拉开差距。在长达7分钟内,魔术只投中一球,而贝恩斯一人为马刺得了5分,格林两度命中三分。

  这波攻击为马刺锁定了胜局,魔术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掘金113-爵士96

  掘金(51-24)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拿下了21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9分8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3分6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0分6次助攻,科斯塔-库弗斯抢下13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埃文-福尼尔18分,科里-布鲁尔14分,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0分。

  爵士(39-37)五连胜终止,从第八的位置掉下。戈登-海沃德拿下18分,艾尔-杰弗森和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6分,莫-威廉姆斯12投仅2中,只得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文-威廉姆斯10分。

  泰-劳森还未复出,但掘金不缺乏能控球的后卫,而爵士的莫-威廉姆斯发挥失常,在这个位置上,爵士反而处于劣势。

  莫-威廉姆斯上半场7投仅1中,只得2分,尽管如此,爵士还能勉强支持。第二节还有1分44秒时,两个威廉姆斯配合,马文-威廉姆斯空中接力扣篮,爵士只以47-51落后。爵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加里纳利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掘金以56-51领先。

  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爵士还未能投篮命中,伊戈达拉投中三分,加里纳利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掘金连得8分,以64-51拉开差距。爵士一度领先了16分,以81-6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掘金多名主力休息,但仍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分16秒时,福尼尔突破上篮得手,掘金以106-86领先20分,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