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马刺vs雷霆 西区榜首之争风云再起

2013年04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将是一场关系西区榜首最终归属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关系西区榜首最终归属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9:3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西区焦点对话,马刺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一场将关系本赛季西区榜首位置归属的比赛,目前,马刺领先雷霆1.5个胜场,如果明天雷霆取胜,在后面的赛程中,他们就极有可能反超马刺登顶西区榜首,而一旦马刺取胜,2.5个胜场差雷霆想要追上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马刺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吉诺比利因为右腿的伤势要到季后赛才可回归,莱昂纳德因为膝盖的伤势打打停停,他们在跟魔术的比赛中又折损了船长杰克逊。后者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将不会随队出征俄城。为了迎战雷霆,波波维奇甚至安排了帕克轮休,邓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也只打了14分钟。不过,背靠背作战,对于马刺全队的体能储备还是会提出挑战。

  反观雷霆,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意外输给了森林狼之后,全队上下一鼓作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胜雄鹿,威少更是拿到了三双。赛季初,在雷霆主场,帕克曾经绝杀了他们,再次主场面对马刺,雷霆全队上下肯定都憋了一口气,拿到胜利,全力冲刺西区第一,将是杜兰特和兄弟们唯一希望的结果。

  究竟是马刺客场告捷稳固首把交椅,还是雷霆主场退敌高奏凯歌呢?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